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機會可以上六順山。其實這次六順山可謂是心痛的選擇,讓我割捨掉了公司尾牙和登山會的會員大會。但結局是好的,出了大景,我離百岳也只剩南三段的六座山頭。這就像是人生一樣,你總是要做出選擇,卻無法知道哪個選擇是對的,我們只能盡量不要去後悔。另外六順山是出了名的黑山,關於這方面的細節,就不多贅述了,免得我害到別的山友。這次很幸運的是,在山屋有遇到周業鎮前輩,雖然沒來得及和他合影,但也見識了廬山真面目! 果然是氣質非凡!

難度:6.5分。 (交通難度其實是9分)

可看度:7分 

gu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DSC_3051

這次終於得以如願完成南橫三星中的兩星,也就是關山嶺山和塔關山。至於庫哈諾辛山,由於所有團員在今天3月的南一段逆走行程當中已經走過,所以這次就沒有去攀登。

三星原本是很容易攀爬的百岳,無奈自從88風災後,南橫公路柔腸寸斷,自此後便開始長期封山管制,想去的山友要不是只能摸黑偷走,就是得冒著被開罰單的風險硬闖才能白天登頂,至於這次小元怎麼白天登頂的,我就不方便多說太多了。另外南橫這邊的風景其實很漂亮,個人私心認為沿途風景比中橫公路還壯麗雄偉。但是想一窺此景的山友,也只能期望有朝一日南橫公路能修好並開放了。

gu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2664

 

Day05(2018/11/23):

gu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2270

這次的馬博橫斷之行算是我今年的重要計畫。原本2018年5月時就計畫要去走,無奈在南一段留下來的膝蓋傷勢影響,當時只能忍痛放棄。到了9月時,當時膝蓋已近痊癒,才再度開始大膽計畫馬博橫斷之行。

小元的老隊友都已經在2018年5月時去走完了,所以這次小元上愛山line群組去徵人,也順利徵到了5位強力隊友,組成了了來自台中、新竹、桃園、新北、台北、法國的聯軍。就在好天氣和健腳隊友的共同加持一下,很順利的完成了這次7天6夜的馬博之行。

gu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標題:紅十字會16小時急救課程,一般民眾都該要會的急救術

上課日期:2018.5.19-20

報名費:900 

gu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